Cris

喵喵!喵喵喵,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咪呜

[黑白伊]血族梗(1)

*以前写的想了想发上来

*ooc慎入

*进来看看鸭。




“呐——费里西安诺。”

在一片迷蒙的雾中好似出现了什么。有谁的呼唤声响起。

"谁...?"

费里西安诺微微眯眸想要看清在那幕布后的人。

在他试图看清对方的同时,薄雾逐渐散开。他看到自己已很久没见的哥哥向他伸出手。在他身后是一望无际的海洋。他身着有些破旧的衣袍就像他离开时的模样,弯眉向自己笑了出声。

"弟弟..好久不见。?"

细风拂过波浪轻触过脸庞。那是温柔的..让人身心放松的舒适海风。

于是他抬手握住对方的手,勾起嘴角笑靥绽开。

下一秒。

对方的瞳色渐渐被金色浸染,费里西安诺望着他的身形抽长背后生出巨大双翼,他的面容与自己不断进直到近乎一致。费里西安诺下意识的想抽回手却被对方紧紧抓住。继而在自己惊惧带着不可思议的眼神中,他朝自己咧开嘴笑了出来。

“呐...我亲爱的费里西安诺。”

“呼唤我呀。”

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对方靠近,在碰触到他身躯的前一瞬。

破空声响起。

随着巨响世界自空中展开巨大裂纹往下延伸,支离破碎的空间中倒映着对方失落带着几丝愤恨的表情,似混沌般的黑暗开始吞噬自己。


“哈...! ! !”


费里西安诺大口喘息着从床上坐起,床边的闹铃响着刺耳的声音。..是..梦吗。他无奈的想抚住自己前额,却在一阵肿胀的疼痛中止住了动作。视线从手臂往下望去——那是一片还隐约泛着深浅不一青紫的肌肤。与肌肤拼凑在一起形成一副有些病态的冷意。

啊..还没好吗。他将手放下露出苦笑,眼底缓缓升腾起浅淡的惧意却在转瞬间消逝。抬眸随意往钟上一瞥。

7:00。

...要迟到了!费里西安诺突然惊慌了起来,顾不得没吃早餐,将校服胡乱的往身上一件件套上,手持着书包就想往外冲。

细长的衣袖完美遮盖住他身上的肿痕。

等等..突然间他迅速折回房间,在床头柜的抽屉里翻找着什么。"胶,胶布.... "在杂乱的物品中寻出了一卷布,费里西安诺连忙将它在自己的右脸颊旁上包裹好——那是一块刺目的。丑陋不堪的。带着些灰色印记的斑,就像蠕虫般盘踞在他白净的脸上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反差,好似纯洁之物被污浊玷污一般的给人以不舒适感。在做好这件事的瞬间他拎起包往外跑去。

在他踏入学校的瞬间上课铃响彻。费里西安诺瞳孔瞬间缩紧好似在害怕些什么。

"报..报告...!"

老师与全班同学的视线汇聚在他的脸上,与他的目光相对。紧接着,全班一齐哄笑起来。他甚至可以感受到坐在后排几人不怀好意的目光。

咿—— 他缩了缩身子,不由自主的压低目光。......完蛋了。立于讲台上的老师面无表情的扶了扶鼻梁上的眼睛。“回到你位置上,费里西安诺同学。”特意加了嘴上的力度,费里西安诺趁她还未说出下一句话时迅速小跑回到座位上。"还有,下课来我办公室。"老师一字一板的吐出一句话。眼睛暗中朝他暗中扫了几眼。看到他依旧低着头不发一声时失望的收回目光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2)